close

今天6/26我的生日,記的去年也星期五

一如往常的工作日.

下班後到家後沒有慶祝,沒有狂歡,只有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有收到Rebecca 及 夢柔 的祝福簡訊  謝謝妳們 記的我的生日沒幾人

孔子說:吾十有五至於學,三十而立……………..

現在回頭看時十五歲到三十歲,這時十五年;真的都是在學習

不論是高中 二專 二技在學校的課程學習

在工作職場也是一種學習

再過去年少輕狂的我 很經不住職場上的是非 常常吃悶虧

不了解人跟人之間的複雜關係 職場上的人際關係總是會被出賣

這也是一種學習 以前很單純總以為 世界是和平的

 

今天我滿三十了,未來的十年是男人的黃金歲月

對自己期許,不再蹉跎光陰 立定志向 做我自己

 

今天公司的大姐,問我說有沒有女朋友 我說沒有(事實上真的沒有)

她又問我怎麼不去交一個?我長的也不差!!

我就回答又不是像到菜市場裡隨便挑挑 還可以退貨阿!

想要就有阿!!要有緣份吧!

緣份=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我說想要追一個人必須對方肯給機會,不然任憑自己如何付出也是徒然

 

接著 ㄅㄟ ㄅㄟ (是一位大哥不老,只是大家都這稱呼)

說就像你去逛街看到喜歡的東西 別人一樣會喜歡 (這裡沒有物化女性的意思)

慢了一步有所遲疑就會被搶走,我想也對

緣份可遇不可求,該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接這就隨口說:現在在存錢,當準備以後的結婚基金

可是連對象都沒有,打算到38 沒有對象的話

就把這筆錢當作去攻讀留法碩士的費用吧!

法國我最喜歡的國家 浪漫 充滿藝術 人文 享受生活 品味人生

 

三十歲的我沒有慶祝 沒有開Party 只有理性 思考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s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