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的下一站會往哪裡去?你我都不知道;但唯一能掌控的事自己的心念,

想法,.思想是一個很強大的力量,我思故我在思想成就一個人的偉大

想做什麼樣的人就要去思考.

有時候會想我為什麼會來到這世界上?為什麼我是長的這幅模樣?

我為什麼會認識這些好友,這一切都是自己在一連串不同的選擇造就的自我

 

人生是一個充滿驚奇的旅途,下一站你都不知道身處何處;會遇到哪些人

你可以選擇當一個小老百姓;也可以學這當一位政治狂人,再者也可選擇當一位慈悲的宗教領袖嗎?

所以禮記大學,才會有格物,致知:知事物之本末,窮事物之理

誠意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能夠做到齊家就很了不起了.思想造就一切,朋友們阿,對生活週遭有零零種種的瑣碎雜事,不要起抱怨的心,一切都是自己一連串的選擇造就現在的自我

想要有物資上的富裕生活就要努力工作打拼賺錢;單同時也失對時間的掌控,身體上的勞累.心靈上的空虛

反之,這時愛因斯坦相對論,就派的上用場了.

顏淵對貧窮的看法:「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

很多事情沒有標準答案,只是看法不同,亞里斯多德:說惡法亦是法.

自己的選擇不能抱怨,沒有意義只是更負面,人性是好逸務勞,喜新厭舊…………

人從幾十萬年前到現在都沒變的喜歡美好厭惡醜陋的事物

所以面對人生中的不順,挫折.說穿了就是自己不想面對的事實

不要抱怨要接受,最後給我及我的朋友們一句話

不生氣要爭氣  勉之      Dan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s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