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好像都會不斷的重覆一些做過的蠢事,知道是錯事但還會不段的犯錯
現在想起來應該是沒神經,少年不知愁滋味,如今盡識愁滋味
現再開始擔心了有一種快溺水時,只想要抓到一塊浮木的心情,
人愈聰明煩惱愈多這代表我比以前聰明多了.這是好還是不好?
我也想不通我為何會繼續讀書?
照我的個性我應該不會想唸書坐在教室裏我都一直懷疑我自己會坐在那裡
人跟人之間會認識都有一定的緣分吧!我蠻相信一些佛理的但不迷信.
這一世會認識的人不管是善緣或是惡緣都是上輩子跟自己的行為有所關係的結果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佛學多麼清楚的跟我說 破了我現在的我該都掉過去的我;而來成就未來的我
好像到了秋天心情上會有一點淡淡的憂愁感 是不是A型的人會多愁善感
我有時候會有鑽牛角尖的個性出現 或許是某部分沒有自信心所造成的 好像是我不了解自己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該做麼.這種感覺是很可怕的 人最怕最可怕的是未知的事物
以前的我經歷過很多事;這些經驗不一定就是以常理,人往往會被自身的經歷所困惑 近而不敢對新的事物做嘗試
劃地自限,有很多事我也是做了之後發現沒想像中的困難,最難的是踏出的那一步,因為我會怕吧!!怕啥我也不知道
恐懼是人的最大阻礙;就是對未知的事感到不確定能否做到,而退卻了....我也有很多次這樣的感覺
克服這樣的難關是我的考題;因為考不過會一在的重覆.直到我過關為止
我的老師跟我說過我有心障,我否過這一關全看我自己沒人可以幫我
過的了關.任何事物都不會是我的障礙 也會有所作為
過不了關就會自怨自哀 一事不成,我正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找尋我該去的路
這條路上會遇到許多的朋友指引我 也會有許多的亂指路的人
好的朋友像自己好的一面 給予前進的力量;總是找碴的人是一股磨練我的逆境
人有逆境才會求生存  不近則退.
人的本性是好逸惡勞的
讓我跟我的朋友們朝向  犧牲奉獻 神的境界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s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