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處於20~21世紀的人,好像有諸多不安的情緒.

很不幸的遇到了金融大海嘯,感受到這一波不景氣的恐怖力量

幸運的是沒遇上1929那時的大蕭條

再我的感覺以數學的觀點來說 人生不過是一推數字推疊而成的

每個月看存摺的書字增加;又不斷的減少

為錢煩惱的人真多 每個月拉里拉扎的帳單如雪片般的飛來

賺到的錢大多都繳費繳掉了,看看真的是自己吃喝玩樂,也不多

有時會覺得人要即時行樂,賺來的不就要花嗎?(20~29歲的想法)

一直到將邁入30而立的大限,才發現,!!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

不過沒有經離過歲月的慛殘,自己不會看清的

奉勸現在那些年少無知(宣稱自己不懂事的花樣少年少女)

好好思考未來吧!現在看時下的年輕人;跟當初的自己沒啥差別

腦袋真的裝點東西的,肚子要有點墨水;不然會很乏味

如同沒有功能性的裝飾品,沒有用處,只因有填補空間感的物品

等看膩時就扔掉,再換一個新的,整天只會把心思花在外表打扮亮麗

的所謂正妹,或辣妹們,如同過時或退流行的裝飾品;看久會膩的

不要每天都說一些543 我很訝異現在的大學生怎嚜 還只聊

Hallo kiti 小丸子 小叮噹 ,希望我看到的只是單獨個案

要不然那些政客整天只會喊台灣要更好的;我都不知道會怎嚜好

整天喊台灣加油的!我看真的是要加油阿!!

不然真的是真遊戲人間每天醉生夢死跟龍山寺外的游民 有啥不同

我們這一代所謂6年級 7年級……….真的是來享福的

說吃苦真的沒爸媽,.他們那年代苦 有時覺得挫折感很重,

想想好像是目前這世代的人欲求不滿,要求太多

無止盡的慾望;跟求好心切,好像已經是劃上等號

好還要更好,這句話是貪心,還是激勵, 似乎在這年代沒法解釋

每個人的解讀都不同,

 

有知識不代表有智慧; 原來簡單就是一種幸福                Dan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se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